專業三重電木CNC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工藝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教學

立于山腰 風景獨好 文/尤熹然 “凡所難求皆絕妙,既能如愿又平常。”正如尼采所言,不上山頂,那里會使我們失去奮斗的激情;不在山腳,那里會使我們忘記向上的勇氣。只有站在山腰,有希望,亦有動力,才可看到最美的風景。 山間古松自葳蕤,是誰一生快樂,看盡人世風光?汪曾祺先生,一生經歷不尋常:“文革”中被“打倒”,流放到內蒙古草原,有很多人想把他踏入“山澗”,他卻握住“山間老松”,保持自己內心高潔,苦中作樂亦有美景。晚年的汪先生“解放”后受人追捧,眾人上門求字交流,有多少人要將他抬上“山頂”,他卻仍守住“山間老松”,放棄世俗名利聲譽,得到風輕云淡真逍遙。酸甜苦辣,百態眾生,汪先生篤定置身山間,不順流而下,亦不一擁而上,看盡人生美景,留得后世美名。 山中繁花自爭香,歷史長河在山間石碑上鐫刻下誰的名、誰的字?“草根皇帝”劉秀被尊為華夏帝王之首,雖成帝王,卻虛懷若谷,善待天下名士,一世長青山間;“梅派宗師”梅蘭芳先生,雖身處梨園“名利場”,卻不受利誘,銘記國恥,蓄須明志,不做“亡國奴”“墻頭草”。即便被尊為“首旦”,梅先生也從不自恃清高,仍然潛心鉆研戲劇,不羨慕山頂幽香。 呆在山腳太卑微,讓人直不起腰,昂不起頭;處于山巔太寂寞,讓人忘記奮斗、忘記前行;唯有身處山腰,才能一路風景一路歌。 生于低處,似那久不見天日的螻蟻,風來可吹,雨來可打,漸漸失去勇氣,失去希望。生于山頂,“只要有一點進步,那就是進一步接近死亡”,看似悲觀,卻言盡頂峰的悲哀。莫忘“楚霸王”項羽垓下慘敗、四面楚歌,莫忘“闖王”李自成沖冠一怒為紅顏,功虧一簣天機盡失。高處,讓人迷戀,沉醉得看不清腳下,一步之外,便是深淵。 立于山腰,不忙于生存,可靜賞孤芳;不累于名利,可安靜悠然,靜等明日花開、明春燕來,獨享一片好風光。 錯過的風景 文/朱凌 與朋友相約一起去看櫻花,車行到了一半,居然壞了。朋友很懊惱:“早知就不開這部車出來了,錯過了看櫻花的好時候。” 此時我們所處的地方屬于市郊,平時在城市中生活的我們,很少來到這種地方。在等待“救兵”的過程中,我與她信步走在這條小路上。這是一條兩邊開滿野花的小路,春天里那花兒、草兒都從地面上探出了頭,花香沁人心脾。 我拿起相機,和朋友隨意地自拍,鏡頭里出現了兩張笑臉。見此情景,朋友感慨地說:“其實,我們沒損失什么,至少我們收獲了這一地難得一見的野花。” 深以為然。那些黃色、紅色、粉色的不知名小野花,隨著微風擺動。朋友采了一些花,插進礦泉水瓶里,那些花兒有靈性般地舒展著身姿。原本很掃興的等待過程,因為有了花的陪伴也并不覺得難熬了。我與朋友一起拍照,一起聊天,一起在那條不知名的小路上欣賞所有的驚喜。當修車人員趕到時,心中反倒有些不悅。車很快便修好了,朋友問我:“還去看櫻花嗎?”我脫口而出:“既已錯過,又何苦再去?” 是啊,錯過了,不必再去強求。有些風景,你看似錯過了,卻又收獲到了另一番景致。就像此時的我們,看櫻花與看那不知名的小花,我們收獲到的快樂是一樣的。 生活中別怕錯過最好的時機,也別怕錯過最好的風景,因為這世上所謂的最好,常常是由外人的評判決定的。其實,只要是我們自己內心感到愉悅,感到好便足矣。如果擁有豁達樂觀的心,那么盛放在風景區的櫻花,與那漫山遍野的野花,欣賞起來,并沒什么不同。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文/梁瀟月 說到風景,大家就會想到奔流不息的黃河,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卻是在海南的亞龍灣。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那里的沙灘潔白細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十分耀眼,赤著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再來看看海吧,腳下的海水清澈見底,沙子和貝殼隨著浪濤流動,全都看得見,遠點是淺藍,再遠點是深藍色,一眼望不到邊,只能看到大海和藍天融合在一起了。在這樣的美景下,人們是多么的愜意呀:他們或在海里沖浪,與浪花賽跑和風浪搏擊;或躺在沙灘上盡情呼吸著清新濕潤的空氣,沐浴著明媚溫暖的陽光;或在沙灘上捉螃蟹、撿貝殼、堆沙堡;或直接爬上椰子樹,摘下個大椰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美麗的亞龍灣,就像一幅漂亮的油畫,讓人流連忘返。她的美麗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最美的風景線 文/戴鈺婷 走進學校大門,向右望去,一片美麗的竹林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就在我們校園的舞臺后面,那是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來了,小竹子上冒出了一個個嫩綠嫩綠的小芽。小朋們都跑到竹林里面追逐、玩耍,遠遠望去,好似幾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竹林中舞動,那歡快的嬉笑聲在竹林上空飄蕩開來。 夏天,太陽綻開了笑臉,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都快要被烤得融化了,那一棵棵竹子變得更加翠綠,更加茂盛,它們像撐開的一把大傘,遮蓋著校園,給我們帶來一片蔭涼的天地。 隨著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秋天來到了校園。在那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其它的樹木都變得枯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秋風悠然飄落的時候,這一片竹林依然是那么蒼翠有力。 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樹木都枯萎了。可那片竹林還是堅強不屈地昂然挺立著,它們正與寒風霜雪進行著搏斗,就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的校園。 竹林,你是那么堅強而平凡。你那默默奉獻的精神,你那堅強不屈的品質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人生的風景 文/楊璧菁 人的一生恰似在趕路,路程也許遙遠,但一路上能欣賞迷人的風景,各種綺麗的風光,陪伴著我們度過那寂寞的旅途。其中必定有些風景屬于我,屬于你,請珍惜所擁有的風景吧! 一生中難免會遇到風雨,也注定要攀登崎嶇的山峰,那是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及挫折,還有我們的缺點和錯誤,它們阻斷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也是人生路上必須跨越的障礙。這時你要有堅強的意志,鼓起勇氣去攀登這座崎嶇的山峰,證明自己的實力,那么你就會贏來一個全新的自己。這道風景的存在,就是讓我們在跌跌撞撞中學會成長,在失敗的陰影中找到成功的光芒,擁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樂觀人生態度,它幫助你找到生命的內涵及其價值,珍惜這道你擁有的風景吧!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需要它時時提醒著你,鍛煉你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走過崎嶇的山峰,你便會遇到美麗的平原,它有緩緩流動的友誼的小溪;它有覆蓋整片大地的親情的草地,還有爭奇斗艷的芬芳的愛情之花,也有迎面吹來的清新的成功之風,這片平原上擁有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人生路上最珍貴的風景。你會驚嘆于它的美麗,也會把它用心憐惜,因為它會一直鼓勵你,給你溫暖,陪你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懂得了父愛 文/漠然陳慶豐 我的爸爸是個不茍言笑的人,成天板著臉,像個木頭人,好像我們欠了他什么。因此我對爸爸的評價是:冷漠無情。 我喜歡媽媽,她每天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從早到晚,噓寒問暖,我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少爺生活,作業馬虎一點,貪玩一點,媽媽都對我一切從寬。我打心里就覺得媽媽比爸爸親切。 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了,爸爸去照顧媽媽,臨走給我布置了作業,允諾我做好了可以玩電腦。我欣喜若狂,覺得木頭爸爸也開竅了,趕緊把作業亂作了一通,就一直趴在電腦桌上,玩的不亦樂乎。下午爸爸回來檢查了,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業交了上去,爸爸看到我作業做得一塌糊涂,眼睛里直冒火,簡直要把我烤焦,并把我狠狠臭罵了一頓,晚上還罰我餓一頓。我一直在媽媽的羽翼下,沒遭受過這種罪過,蜷縮一團,嚇得哭了起來。爸爸也沒和我說一句話。 到了晚上九點多鐘,爸爸把飯端到我面前叫我吃。我早已是饑腸轆轆,幾口就把飯吃好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一個沒有自控能力,不學無術的人將來怎么在社會立足?爸爸相信你,下次不會再這樣了”我慚愧的點了點頭。 這次之后,我也關注起爸爸來,無論春夏秋冬,寒來暑往,爸爸為了我們過得幸福,早早出門,披星戴月而歸,望著爸爸疲憊的背影,我心里有一種酸酸的滋味。我也不負父望,學習上循序漸進,作業工工整整,成績名列前茅。 我懂得了父愛:含蓄,付出。 父愛 文/胡雨思 在我出生至今的這十二個年頭里,我享受到了大海般無私的母愛,外公外婆濃密無比的寵愛,還有舅舅、姨媽以及表哥表姐們細心呵護的關愛。但唯獨對“父愛”,我卻從沒有嘗試過。我想,那必定也是恩重如山,又如綿綿春雨一般的滋潤人心吧…… “父親”這個詞對我來說啞然失色。每當老師說要寫關于父親的作文,或者有人問我關于父親的信息時,我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緊張起來。因為我的父親是江西人,當年就因為我是個女孩,迫于我那個重男輕女的奶奶的高壓,在我墜地的第二天他就走了,走的不留一絲痕跡,以至于對于他的樣子我完全沒有記憶,他,也成了我心中一直解不開的謎。我從來不曾享受過父親對我哪怕是一點點的寵愛和呵護。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就像蘇軾在《水調歌頭·中秋》中所說的那樣:“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可是,在我心靈深處,我還是想知道,父愛,到底是什么?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擁有了似水的母愛,卻沒有享受過如山的父愛。每當看到別人家的孩子能受到父母萬般寵千般愛時,我的心總會抑制不住酸酸澀澀的。父愛是什么,我至今都沒有嘗試過那種滋味,那到底又是一種什么樣的味道呀?我猜想,一定會是幸福甜甜的吧!而我的父親,在我心里他就是一個沒有愛心、沒有責任感的父親。有時候我也常在思索當年的他為何要那樣狠心,以至于今天在我的腦海里,父愛,這個字眼兒沒有絲毫意義,什么都沒有,只剩一片空白——茫茫的一片空白。 看到同學們會聚在一起談論爸爸的寵、爸爸的愛、爸爸的好時,我能有的就只是沉默,有時候甚至都不知該怎么接下他們的話題,唯有默默離開。“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而我卻對“父愛重如山”這五個字不敢相信。有誰能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訴我,父愛,究竟是什么? 讀懂父愛 文/段玉蕤 上周四的藝術課上,老師為我們放了一部名為《父親》的微電影。 這部片子里,父親在得病后仍不忘記女兒的結婚之日,即使神志不清仍執固地牽起女兒的手,即使女兒所嫁之人不是他所以為的良配,依然將女兒的手交至那個人手中,只為女兒能真正幸福、快樂!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想起自己與父親之間的相處。不知從何時起,父親不再是我的知己,不再是我傾訴的對象,當父親問起我的生活近況時,我會不耐煩,甚至會抱怨父親只關心我學習成績的好壞。我不曾理解父親想尋求一個機會與我深入暢談的心情。在無數次無視父親的關心之后,我們的關系一壞再壞,甚至到了三句之內必爭吵的局面。爭吵之后,沒心沒肺的我很快就把怨氣拋到腦后了,而父親總是好幾天悶悶不樂。 看完這部微電影,我理解了父親的愛。現在的我,只想快快長大,讓父親欣慰,成為父親的驕傲。 也許年少的還我不懂如何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但終有一天,我會用行動證明,我也有能力去守護那些曾經守護過我的人。 父愛 文/熊芊芊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一個角落里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那么父愛就如同一株茉莉,在角落里默默吐露著芬芳。 父愛這幾個字是多么平凡,但這種愛是多么不平凡。 父愛是偉大的。記得五歲那年,媽媽去外婆家了,爺爺奶奶都在老家,家里只有我和爸爸。那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我在幼兒園玩水、踩水坑,因此發起燒來。我躺在床上,一直在說:“爸爸!爸爸!我難受!我難受!”爸爸說:“我知道,你睡一覺起來就好了!”我聽著爸爸講的故事慢慢入睡了,但我還是隱隱約約聽見爸爸仍在為我忙碌:拿來濕毛巾敷在我的額頭,拿退燒藥給我吃。我迷迷糊糊的感覺到一會兒在吃藥,一會兒在喝水,一會兒有濕毛巾敷在我額頭上…… 醒來時我看見爸爸還坐在我身邊,兩眼通紅。爸爸看我醒了,又給我量了一下,然后說:“不行!燒了一夜了,必須得去醫院!”到醫院后,醫生診斷后說必須輸液,爸爸便馬不停蹄地去取藥。輸完液回到家,爸爸又忙碌著為我做飯,然后又一口一口喂我吃。到了下午,我已經好多了,爸爸也放心了。看著爸爸疲勞的樣子,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忘不了您對我的愛。” 父愛同母愛一樣無私,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寓于無形中的一種情感,只有用心之人才能感受得到。 父愛如山 文/董雪鋼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雖然這個家很小,但我卻感到無比的溫暖。在這個溫馨的小屋里,住著關心我的爸爸和媽媽。在這個小屋里也發生了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可天公不作美,快要到放學時卻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鈴聲終于響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撐著雨傘回家了。頓時,操場上仿佛開起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但我已無心去欣賞這美好的一幕了。我的思緒早已飛到了下班回來的爸爸身上。爸爸會不會來呢?我蹲在地上左思右想,當時我真想冒雨沖回家去。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野中,近了近了,是爸爸,我喜出望外,連忙跑到爸爸跟前,心里的委屈瞬間煙消云散。爸爸看我來了,便把傘偏向我這邊。咦?怪了,爸爸從不把手插在褲兜里,今天怎么會把手插在褲兜里呢?出于好奇,我便問爸爸,可爸爸卻什么也沒說。在我再三的追問下,爸爸才說出了真相。原來爸爸怕我著急,一回到家就直奔學校,在來學校的途中不小心被摩托車撞到了。 但爸爸又怕我太著急,來不及包扎便來接我了,聽到這,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人們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在我看來,父愛就像空氣一樣,時刻縈繞在我身邊。盡管爸爸不善言辭,但他卻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了一切,默默地為我付出著! 父愛 文/劉伶 爸爸是一個充滿了愛的人。他對工作有一種如癡如醉的愛;對家庭有一種真摯感人的愛;對長輩有一種尊敬真誠的愛。唯獨對女兒的愛,是一種感人至深的愛,隨時陪伴著我、溫暖著我。 記憶深處,最早的關于爸爸的愛似乎在我四歲左右。那是一個中秋節。白天,爸爸就神秘地告訴我,晚上有人要送我好東西。我纏著爸爸問:“是誰要送我東西?到底是什么東西呢?”爸爸只是笑著搖頭,不肯說。我在興奮和期待中過了一個下午。晚上,全家人在屋里坐定后,爸爸終于出現了,但他卻只顧吃水果。仿佛等了一個世紀后,爸爸笑著對我說:“你去走廊看看,說不定禮物已經送到了。”我疑惑地站起來,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呀!走廊里放著一只好大的長頸鹿玩具,它的脖子上還掛著一袋橘子呢!我喜出望外,不停地跳著、叫著:“我有長頸鹿了,我有長頸鹿了!”“哈哈哈……”屋里的人都笑開了。我清楚的記得,爸爸笑得最開心。當時,我沒有撲向玩具,而是撲進爸爸懷里。因為我知道,這一定是爸爸送的,而爸爸的懷抱好溫暖。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的良苦用心。爸爸的童年是在痛苦、嚴厲中度過的。爸爸希望給我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給我留下一份珍貴的回憶。把他的遺憾和沒有實現的東西在女兒身上得到補償和實現。我的童年乃至生命其實是爸爸的童年和生命的延續。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我要說,父愛也是偉大和神圣的。 父愛 文/張力凡 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卻認為爸爸這座山一直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他更像是一座恐怖的火山,一旦爆發后果可不堪設想,令人膽戰心驚。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體會到那山一般的父愛。 事情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那天,我寫的一篇作文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并且貼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供同學們閱讀。嘿,受到老師的表揚這對我來說可是天大的“喜事”啊,放學后一定得向爸媽“報喜”。 爸爸一下班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把這天大的“喜事”告訴爸爸,本以為爸爸會把我捧得像小公主一樣,可爸爸卻輕輕地“哦”了一聲便走開了。我看著爸爸冷冷的背影,失望頓時爬滿了心頭,放學回家時的高興勁兒被爸爸的冷漠拋到了九霄云外,委屈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撲撲”地流了下來,溫暖的心像是被一盆冰涼的水潑了個透涼,我只好難過地去做作業。 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我發現了他有些異樣,平常爸爸都是精神抖擻的,可是今天的爸爸為何顯得疲憊不堪。眼睛腫得像桃子一樣,眼里布滿了血絲,這是為什么呢?我沒有多想,只是匆匆進了學校。當我打開昨天的作文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昨天的作文明顯被爸爸修改了,還把錯別字圈出來,添加了許多好詞好句,還給我添加了一個漂亮的結尾。我終于明白爸爸今天為何如此疲倦了。 爸爸沒有過分寵愛我,但他永遠像黑夜里一盞明亮的燈,總是那樣負責地為我指路。爸爸給予我的是山一般博大的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晚飯后,信步向家旁邊的花卉園走去。 接連幾天淋漓盡致的雨將世界沖刷得干干凈凈,空氣潤潤的,似乎還飄著泥土的芬芳。太陽也羞答答的躲在云朵后,偶爾調皮地探出頭,陽光柔柔的,淡淡的,沒有平日火一般的熱情。薄暮下的花卉園有一種靜穆的美。已不是姹紫嫣紅的季節。此時的她就是一個綠。深深淺淺的綠,遠遠近近的綠,遠處的山是綠的,近處密密匝匝的樹是綠的,同心湖的波也是綠綠的,置身于這流動的充滿韻致的綠中,心里也涌動著一支綠之歌。真的,此季節的花卉園并不是最美的,但不知什么原因我最喜歡此時的她。是沉醉于那深深淺淺的綠呢,還是一片綠中突然跳出的一支兩枝零零星星的花讓我驚喜,讓我感動呢?還是此時的她有一種難得的簡略。 真是習慣成自然。這不,我已不自覺地來到同心湖邊,沿著旁邊的林蔭小徑靜靜前行。小路是鵝卵石鋪就的,以往和家人出門的日子,在這條道上難得很淑女的走路,總是蹦蹦跳跳的,常常是挽著別人的臂彎,或被小可愛挽著,從一塊鵝卵石跳到另外一塊上,還一邊數著one,two,three路上的行人稀少,我獨自在綠綠的長廊中慢慢游,那綠綠的的葉片,綠得耀眼。 上面還滾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輝映下仿佛是一粒粒絢麗奪目的鉆石。 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仿佛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不,不是仿佛,而是真真切切的音樂聲。凝神細聽,是二泉映月,如泣如訴,我加快腳步,向音樂聲處走去。 哦,在湖邊的長廊上有四位老人正在演奏,三男一女,兩把二胡,一把小提琴,還有一架手風琴。四位老人很沉靜,表情很肅穆。似乎在向湖水輕輕地傾訴著心中積淀的故事。樂聲悠揚,久久地在湖的上空飄蕩,再飛向遙遠的地方。恰似我的思緒。我愛水,雖然我并非智者。喜歡眼前的湖水。雖然她不是碧波萬頃,但依然溫婉含蓄,含情脈脈。 也愛小時去外婆家路上的小溪。喜歡她的簡簡單單,清澈透明,喜歡她的自由歡暢。常常是溪隨山路回旋,跳躍。路上扎著羊角辮的小姑娘也在蹦蹦跳跳。那溪中一尾尾歡快地游來游去的小魚常常惹得小姑娘心癢癢的,忍不住脫下鞋子,撲通跳進水里,去和那小魚嬉戲。也難忘天涯海角那藍藍的海水,難忘那與海浪追逐的歡樂。最感動的是三峽大壩那一瀉千里,激起千堆雪的壯美。 不知不覺間,音樂已變成了“梁祝”。那小溪,那藍藍的海水,那雄奇壯美的長江都悄悄地去了。眼前依然是這靜靜的湖水。微風輕拂,湖邊的垂柳翩翩起舞,極盡其嫵媚阿娜之能事。微風輕拂,也吹皺一湖水,那一圈圈的漣漪慢慢地蕩開去,化為虛無。天色漸漸暗下來,深深淺淺的綠,遠遠近近的綠都變成了一片墨綠。 雖不耀眼,但頗大氣與莊重。自己所在的弧形長廊是白色的,此時有些灰灰的。與之遙相呼應的遠處的浮橋也是白色的,還有那點綴在一片綠中的一個個亭子也是朦朦朧朧的白。近處湖心島上的參天古樹還依稀可辨;遠處的傣族風情樓也偷偷地從一片密林中露出一角;更遠的小山,平日常去登高望遠,欣賞花卉園全景,以及領略都市風情之地,也在夜色迷離中更朦朧了。 夜色越來越濃。花卉園外遠遠近近的高樓已是流光溢彩。遠遠的好像天上的星星。此時湖上還有幾只小船在飄蕩,可能是情侶吧,在享受著她的寧靜。湖上的燈光和附近高樓的燈光交相輝映,倒映在水里,平添了同心湖的嫵媚。此時的我也想劃一葉輕舟,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駛進自己的夢里。相信那里一定星光燦爛。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RR111VEV15E


新竹CNC銑床加工推薦
新竹雷射雕刻壓克力禮品 》提升效率與品質: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與治具設計台北壓克力CNC多軸加工 》專業壓克力代工服務: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n28fbf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